龙鳞儿

潜水ing

好可人疼的小模样啊,果然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呢!看起来就像一个误堕人间茫然的小天使!!……然后小天使从小美到大,连带着眉目间透出来的恍惚、迷离与那份独有的忧郁的神韵也被完整的延续了下来…(谜之魔力的源头?于是就有了后面那两张又纯又欲、感性又性感的艳照??

因为阿帕,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癖好——总是忍不住去捕捉他抬眼垂眸忽闪间的睫毛影!啊,叫人怎能绕开他那天上人间只此一双的大眼睛啊?!…

阿帕的眼睛,不就是梦开始的地方嘛?坠入他那两湾深潭、沉沦到底的人…是我!吸一口阿帕仙气,就可以飘飘欲醉的人…是我,是我,还是我!!!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